2015年9月27日

投資美國,投資美股,讓報酬極大化

美國具有得天獨厚的競爭力,所以要投資美國,投資美股,讓報酬極大化;投資就要投資美股中最卓越的企業,最有效率地創造你的財富!
我覺得這篇文章鞭辟入裡地寫到美國得天獨厚的競爭力。
例如最精要一段(節錄):
去年(2014),東亞國家(包括日本)貿易順差4920億美元,歐元區貿易順差(三分之二是德國的貢獻)4450億美元;美國貿易逆差4110億美元。
據估計今年,東亞和歐洲貿易順差將達到6500億和4500億美元,美國貿易逆差則將達到1兆美元。
歐亞出超導向的經濟增長模式,究其因竟只是從美國的購買力獲得,而美國的購買力來自美元--全球貿易貨幣、定價單位與價值儲蓄,美元又來自聯準會(美聯儲, Fed)的發行。
正如季辛吉所說的:「誰掌握貨幣,誰就能控制全世界。」
美國(Fed)掌握了美元,控制了世界經濟的發展,而又掌握了利率,控制了美國景氣的循環。
美國擁有全世界獨一無二企業滋養沃土,投資美國,投資美股,是報酬極大化的捷徑。投資美股中最卓越的企業--可口可樂和波克夏,將是創造財富最有效的方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