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日

出書還提供售後服務!

新書封面寫到:「作者每季直接為你算出波克夏的合理買進股價」
書中我提出波克夏合理買進價的標準,後來想想,為符合廣大讀者的需求,乾脆直接以出版當時波克夏的帳面價值,為讀者算出合理的買進價;並透過Facebook與部落格與讀者交流之際,每季依據波克夏最新季報,為讀者更新合理的買進股價。
與出版社簽約當時,總編輯李采洪小姐主動提出,新書提早到9月18日出版的允諾(非常感謝她),適逢波克夏今年第二季季報將於8月初發佈,所以很快地將今年第二季起波克夏合理的買進股價編入新書中。當時(8月8日),我也在Facebook「擁抱巴菲特(邱涵能)」粉絲專頁和「共創價值投資」部落格發佈這個消息。嗯!應該很多讀者和網友們都不知道罷!
如今,我再重貼「2015 Q2以後買進波克夏B股的合理價格」,如圖。
昨日(10月2日)波克夏B股的收盤價為129.83美元,它的PBR=1.30。但,這是落後的本淨比(PBR),因為現在已過了第三季,波克夏帳面價值又增長了,所以現在真實的本淨比應是PBR<1.30。更別說昨日最低價127.46美元的PBR<1.28,正是很合理的買進價格!
投資是與贏家共創價值。最好的投資是與最棒的贏家波克夏共創我們未來的人生價值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