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4日

《少了巴菲特,波克夏行不行?》書評

很高興看到這本書的出版。但是,這本書並不會讓你投資致富,只有我的新書《買進巴菲特,穩賺18%》會讓你投資致富。因為,這本書沒有教你如何投資波克夏,更沒有教你如何評估波克夏的合理買價;讓你可以劍及履及,與波克夏共創財富價值。
然而,我還是要推薦這本新書。因為,它佐證了許多我書中未詳論及到的波克夏,是投資波克夏很好的參考書籍,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。
「武林至尊,寶刀屠龍,號令天下,莫敢不從」。讀我寫的《買進巴菲特,穩賺18%》一書,讓你知行合一,投資致富,彷彿擁有「號令天下」的屠龍刀。
「倚天不出,誰與爭鋒」。讀這本《少了巴菲特,波克夏行不行?》,則是相輔相成,讓你對我極力推薦的波克夏股票抱更牢的倚天劍。
我的新書《買進巴菲特,穩賺18%:6,000元起,當波克夏股東,讓財富滾雪球》即將在下週上市(2015/9/21)。目前各大網路書店已可預購:
博客來(9折)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88965?loc=P_007_004

TAAZE讀冊生活(79折)
http://www.taaze.tw/sing.html?pid=111007607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