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1日

可口可樂送藥到偏鄉

透過可口可樂的通路送藥到非洲偏鄉,政府組織做不到的,績優企業來做,企業經營兼顧社會服務之典範。
報導:「可口可樂公司開發出耐壓、形式特殊、剛好可以嵌在可樂瓶頸空隙的塑膠包裝盒AidPod,並針對最急迫的醫藥需求,設計出包含口服脫水補充液、鋅補充碇、肥皂和使用說明書的藥物組合Kit Yamoyo,包裝在AidPod裡。」
Aidpod 是個裝著藥品的袋子,它可以剛好嵌在可樂籃中可樂瓶頸間的空隙。他們的目標:腹瀉,世界上使孩童喪命的最大兇手之一。大約只要90分錢,家長們就可以買到體液補充鹽和鋅補充錠,讓他們拿來和著水給生病的孩子喝。」
這是身為可口可樂股東我們的榮耀!波克夏股東也是可口可樂的間接持有股東,因為波克夏是可口可樂最大的股東。
昨天可口可樂2016Q1財報出來,當季公司淨利潤減少4.5%,股價就跌了5.45%。好公司偶爾會打個嗝,但是很快就能站起來。我相信,明年此時,可口可樂股價又將高出此次跌點非常多。
讓我們懷著悲憫的心,祈願colalife的活動能救助更多需要的人。主降福之!
可樂箱送藥 救活偏鄉女嬰 | 社企流4週年 | 社會企業 | 願景工程
http://vision.udn.com/vision/story/9677/1636362-%E5%8F%AF%E6%A8%82%E7%AE%B1%E9%80%81%E8%97%A5-%E6%95%91%E6%B4%BB%E5%81%8F%E9%84%89%E5%A5%B3%E5%AC%B0
非營利組織從可口可樂學到的事:不花錢的救命方法 | 女人迷 womany | 最走心的女力媒體
http://womany.net/read/article/4276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