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5日

2016Q4 起買進波克夏B股的合理價格

巴菲特2016年度寫給股東的信和波克夏年報出爐了!波克夏2016年度每股帳面價值成長10.7%,A股來到172,108美元,B股來到114.74美元。若依昨天(2/24)B股的收盤價170.22美元計算,落後本淨比來到PBR=1.48。
我先根據信首最新的帳面價值數據,計算出「2016Q4 起買進波克夏B股的合理價格」。再邀請大家和我一起仔細讀讀「我們的董事長」巴菲特親自寫給我們的信。
今年度波克夏股東大會定在5月6日星期六。今年依舊有Yahoo 的網路直播。屆時,若願意親自前往與會的朋友,我的粉絲專頁和部落格,去年此時有提到如何索取股東證和股東大會手冊文章,可以去看看,並請不吝跟我們大家ㄧ起分享旅程與心得--波克夏特有企業文化非得親歷奧馬哈與會方體驗的出來。其他朋友,那一夜我們就ㄧ起守在電腦或手機前,參與股東大會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