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日

2017 H1投資報酬率超標

正值6月結束,核算半年來投資。感謝天主!2017 H1投資報酬率竟達到9.9%!
今年第一季開始,波克夏股價延續川普勝選後氣勢大漲,但在巴菲特寫給股東信出爐,也是波克夏去年年報發佈後,股價漲勢就熄火了。直到股東會發佈第一季財報,我一直覺得波克夏股價被低估了。雖然我覺得它的獲利不錯,但市場先生不賞光。所以,我第一季的投資報酬率就在4~5%間低迷地徘徊。
進入第二季,隨著台股、美股增溫,其他持股報酬率逐步拉升。沒想到六月底時,總體竟有近10%的投資報酬率!看來今年底蠻有希望達到15%的高標。
今年我的持股蠻少的,集中投資在最有把握的公司。
雖然,今年上半年波克夏股票的報酬率只有3.9%。但「我一直覺得波克夏股價被低估了」。所以,低估的波克夏股價只是市場先生愚眛的叫價。我持有波克夏股票,不必受他的影響,下半年仍有可期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還好沒漲太快⋯我們這些散戶才能慢慢買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要請問一下接下來該買進的股價大約是多少可以買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