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3日

出書9年推薦的BRK.B 還是有打敗標普500

美股、台股年初至今都大漲,感謝天主!出書至今8年半,我全書唯一推薦的 BRK.B 還是有打敗標普500指數和VOO!
如今股市高漲,尤其 AI題材股更狂飆,大夥又再樂於談論股票,並且「勇於」下場投資股票。好處是讓我這個「過氣理財作家」又有發言機會,說的話又有人願意聽了。但壞消息是:現在高漲的股市可能不是入手的好時機!至少現在買股票的價格都「不便宜」。
這個週六 (2/24)波克夏即將發佈年報,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波克夏去年第四季到底內在價值增長多少?

PS1. 2015/10~2024/2/22: BRK.B ↑210.3%,S&P500 ↑150.2%,VOO ↑150.6%。
PS2. 2024/2/23 世界日報張大仁報導:MRB Partners分析師科爾馬(Phillip Colmar)指出:「美國大型股票,像是『七巨頭』,它們充滿了泡沫,獲利預期非常高,估值也非常高,不容有任何失望的空間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