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8日

享受價格逐步跟上價值的果實

隨著波克夏Q2亮麗的財報,週一(8/7)開盤股價就上漲,今年以來漲幅達17.4% (昨晚最高價$364.62時漲幅達18.0%),追平S&P 500 ETF 的VOO 之 17.9%,而且新的本淨比才 PBR=1.46 (最高價 PBR=1.47)。
我是期待它ㄧ舉漲破 BRK.B=$400 (BRK.A=$60,000),即使這樣的高股價為現在的波克夏來說本淨比才 PBR=1.6。
當然,股價不是隨你所願的任意漲跌,但波克夏 BRK.B 股價總會漲破 $400 ,雖然我們不知道哪一天,可是醉漢的「狗」(股價)總會回到主人(內在價值)身邊的。不擔心!
讓我們期待吧!

耶穌說: 「天國好像是藏在地裡的寶貝;人找到了,就把它藏起來,高興地去賣掉他所有的一切,買了那塊地。」(瑪13:44)

PS. 昨晚(8/7) BRK.A 最高價 $555,800 折合為BRK.B=$370.54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