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3日

若再問我:現在是不是買進或賣出波克夏的時候,還是該加碼或減碼。抱歉!我都 不再回應這些問題!

我書《買進巴菲特,穩賺18%》p.81 的 表2-6 已經提出了六種「買進波克夏股票的投資策略」,並且有詳細地做法與優點論述。
而我自己採用書 p.67「進可攻、退可守的投資組合」,做法和論點從 p.65 到 p.70 寫得很清楚詳細。
網友若要投資波克夏股票獲利,必須先熟讀《買進巴菲特,穩賺18%》一書,說服自己願意買進波克夏股票並長抱。再從書中挑選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波克夏股票投資策略,氣定神閒、胸有成竹地來買波克夏股票。
不然,你若不瞭解巴菲特和波克夏,你若沒有自己的定見,也沒有適用自己的波克夏股票投資策略,臨到決策才來問我,就容易追高殺低,日日夜夜牽腸掛肚,抱不牢這麼好的波克夏股票,還讓自己的情緒隨股價而波動,很難投資成功。
投資是自己的事,如何用錢,如何分配自己手中的資源,都是自己的事。沒有人能為你做決定,也沒有人能真正指導你現在該做什麼、不該做什麼。一切都要自己拿定主意,做自己的主人。
投資波克夏,最好的方法就是熟讀《買進巴菲特,穩賺18%》一書,反覆閱讀,靜心思考,擬定適合自己的波克夏投資策略,努力執行,化自己的阻力為助力。
以後,抱歉!我不再回應「現在是不是買進或賣出波克夏的時候」以及「現在是該加碼或減碼波克夏股票」的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