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1日

推動書本再刷,我們大家一起來!

問時報出版社李總編--我的出書知遇總編--似乎博客來等三大書店庫存《買進巴菲特,穩賺18%》一書已不多,是否考慮二刷?她提出了數據說,截至去年底還庫存了900多本,等庫存清倉了就會二刷。
在此,我要邀請讀者、網友和巴菲特粉絲們,我們一起來行銷《買進巴菲特,穩賺18%》!讓這本好書得到更多讀者的青睞,也讓更多讀者藉由這本書、我們的粉絲專頁和部落格獲得良好理財觀、投資法。尤其,邀請馬來西亞的讀者們一起行銷。因為,本書的銷售量決定了當地書店是否願意再進貨的意願,也影響了這本書是否能進一步銷售到香港、印尼、泰國、新加坡甚至越南華文市場。
出書ㄧ年半,我自己不但沒有原地踏步,反而隨著更多的閱讀、研究以及討論,讓投資觀更加成長。現在的我,思想比寫書當時更成熟了,研究也更深入了!但是,書中的內容與論述,我至今仍無法反駁。這表示,書中所論述的觀念與方法是相當成熟與正確的投資法則。
很高興能將自己所學所思所成,分享給大家,更高興藉由出書、設置粉絲專頁與部落格認識志同道合的投資朋友。我們ㄧ起努力分享、行銷《買進巴菲特,穩賺18%》ㄧ書與其投資知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