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1日

推薦雪球股達人溫國信著《找到雪球股,讓你一萬變千萬》第二版

國信老師這本書,當初一版初上市我就買來讀,書中觀念形塑了我「巴菲特主義價值投資學」,我的書《買進巴菲特,穩賺18%》就引用不少本書的觀點。例如,「如果好機會來臨而錢不夠,投資人尋求安全低利貸款實在合理」,形塑我書「另類理財法,小資也能滾雪球」。「基金經理人最終目的常是集結資產,而非善加管理」,形塑我書「波克夏超越共同基金的操作秘笈」。
如今本書再版之際,我極力推薦:本書能夠為讀者開啟價值投資之門,創造財務自由之身。
以上是我為第二版新書的推薦語。國信老師再版付梓,隨即寄了一本簽名書給我,讓我好生歡喜!讀一本好書並身體力行,方是財富之道。
本書第二版增修了很多內容。例如,新增第一章「現金股利指引投資的方向」--撥亂反正一般投資大眾的迷思;更新「我的倉儲法模擬名單」--這想必是讀者急於一探究竟的一頁;「介紹讀者成功投資福興工業(9924)的故事」--好的書不只要立論精宏,更要讓讀者能實踐力行,投資成功。
本書有許多投資故事實例。例如,「虧錢的人都贏過第一把」;「找到好股票,要沉得住氣」;「選股要保守,加碼要積極」;「90張中華電信,就可以領月退俸了」;「買完股票,千萬別跟別人說」。這些故事不但讓我心有戚戚焉,更是與朋友聊股時津津樂道的題材。尤其,記得「買完股票,千萬別跟別人說」,以免讓沒有完整投資哲學的別人,尤其是家人,干擾了你買股抱股的情緒,壞了你的賺錢大計。
特別註明的:即使是二版了,我還是一頁一頁地從頭讀起,讀得我頻頻點頭稱是、心領神會。更多內容請買書來讀,增加你的巴菲特價值投資知識與技能吧!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arsin168/M23631362.ht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