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9日

新書9月中下旬上市 敬請期待!

新書大約2015/9/21出版。
書名暫定《擁抱巴菲特,穩賺20%--投資波克夏,與贏家共創價值》,時報文化出版。
請大家告訴大家,屆時要上網路書店搶購喔!
誠品與金石堂等實體書店鋪貨時間稍慢一點,但隨後也買得到。
寫書與出版的過程,一直要感謝好朋友們的支持與協助,謝謝你!
這本書將給讀者最好的理財投資建議,幫助讀者跳脫財務困境,實現財務自由,當個快樂投資人,樂於施捨的人。
我們獲享財務自由,就可以擁有選擇工作、選擇生活方式的權利,不再被不喜歡的生活方式、不合志向與能力的工作牽著鼻子走。這可是比政府花多少錢解救失業、創造就業還有效、還有價值!大家也不用再勒著政府的脖子要求軍公教退休金持續給付、公保勞保基金持續給付、國民年金持續給付了。
自助而後人助,天助自助者。
這本書的價值不但告訴讀者,如何徹底評估股神巴菲特所管理的波克夏公司,思考它的內在價值與股市價格。更要讀者反省、思考自己的理財觀,啟發透過不一樣的理財方式,達到最低風險、最高報酬的效果。
敬請期待:新書9月中下旬上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