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0日

波克夏2020/11/9大漲的利多

雖然相對其他像飆漲14.19%(美國銀行),或瘋漲21.39%(美國運通),波克夏只漲6.06%;但也算大漲了。我認為有3個利多:
1. 波克夏Q3財報優於預期:尤其是BPS再創新高和重資回購自家股票。
2. 拜登當選:股市將回抱落後該補漲的價值股。
3. 輝瑞新冠疫苗可達90%有效的好消息。
波克夏盤中差點觸及去年的收盤價$226.48,雖然它今年投資報酬率還是負的。但展望未來,是該還它和巴菲特一個合理股價與評價的時候。
不過我想,今年艱熬的過程—波克夏股價一直低於去年收盤價和落後其他明星股—不少波克夏股東都減碼或清倉了。這番難熬的過程,我也走過,我也能理解。但,你願意堅持多久,常常取決於你瞭解多深入啊!
讓我們拭目以待未來吧!

上主,我的磐石,我的救主!願我口中的話,並願我心中的思慮,常在你前蒙受悅納!(詠 19:15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