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1日

這種獲利模式的改變,在新書中有提到......

依新聞報道,巴菲特收購飛機零組件商及能源設備製造商精密機件 (Precision Castparts) ,讓波克夏擁有了第六大發動機,就是除了原來5大獲利來源--BNSF, BH Energy, Iscar(IMC), Lubrizol, Marmon。
這種改變,我在書中有提到--波克夏獲利模式的改變:買賣股票-->買公司-->買保險公司-->透過保險公司的浮存金買進受監管與資本密集的公司,讓受監管與資本密集的公司多樣獲利來源與鉅額舉債能力,去覆蓋保險公司的鉅額理賠金。
強本收購、強本經營、強本獲利--新書有詳述,敬請期待!

選股聞名的時代結束了?彭博:巴菲特正將波克夏轉型為一工業巨擘
http://m.cnyes.com/news/article3.aspx?&id=201508101650577729081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