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4日

歐亞貨幣皆貶值,擁抱美元、投資波克夏最好!

歐洲央行暗示將擴大現行的QE規模,如果美國Fed選在12月升息,歐元將面臨「完美風暴」,兌美元匯率可能跌到1:1。
中國人行調降利率、準率,又將使資金外流、貨幣貶值,預期人民幣以及包含新台幣在內的亞幣,兌美元將走貶。
在歐亞貨幣皆可能貶值的預期下,擁抱美元、投資美股將是最好的選擇!
預期全球經濟離復甦還遙遠的情況下,投資民生必需產業,該產業龍頭股,且能持續有資金投入,擴大產業護城河,期望未來景氣復甦時,獲利大爆發的公司,才是最佳投資選擇!
投資波克夏完全符合以上假設及解答。投資是與贏家共創價值!因此,波克夏B股值得我們隨時買、隨便買、永遠不要賣!
買波克夏B股、存波克夏B股的過程中,建議夥伴們時時翻閱《買進巴菲特,穩賺18%》一書,深植贏家理財觀,強化執行力,獲享財務自由人生。

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暗示擴大現行的量化寬鬆政策規模;亞洲的人行馬上宣布,再度啟動雙率雙降。這場永無休止的QE魔咒,究竟何時平息?
http://a.udn.com/focus/2015/10/24/13697/index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